•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庆国庆·保安全 广东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举行国庆安保誓师大会

2019-09-06 09:14 来源:南方网

  9月6日,广东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庆国庆·保安全”誓师大会暨警戒护卫比武成果汇报会在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生、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司吉勇、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伟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的350余名戒毒人民警察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与比武汇报。

  在9月6日的警戒护卫比武成果汇报现场,护卫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将数月辛苦训练的成果一一向观众呈现。在9月炙热的温度之中,各个队伍的口号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精彩的汇报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忠诚践行新使命,全力以赴保安全!”

  随后,在张友生局长的带领下,全体警察进行国庆安保宣誓,铿锵有力、响亮整齐的誓词回荡在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机关广场上空。400余名参赛警察站姿笔直,用力握拳,双目凝视前方,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庆国庆·保安全”誓师大会,展示保卫安全的坚决信心和使命担当。

  张友生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国庆安保工作已全面进入决战决胜的实战冲刺阶段,希望广大戒毒干警职工在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和厅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连续作战的奋斗精神,恪尽职守、奋勇拼搏,坚决打赢国庆安保这场仗。

  张局长要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各戒毒单位要讲政治、讲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全力以赴保安全,特别是各级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冲锋在前,带头动员部署,带头排查隐患、督导检查,全面实现场所安全“零事故”“零隐患”;全省各戒毒单位、全体干警职工要严格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场所实现“六无”目标;要聚焦国庆安保这一工作主线,按照实战实用的训练要求,常态化开展岗位练兵和实战演练,强化战时纪律,严格督查考核,始终保持严阵以待、快速反应的临战状态,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坚决贯彻上级国庆安保决策部署,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汇报表演结束后,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世辉宣读《关于广东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警戒护卫机构技能比武决赛的通报》,厅、局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省三水所荣获一等奖

  省女子所、深圳二所荣获二等奖

  省二戒所、省增城所、广州岑村所、广州女子所荣获三等奖

  深圳二所民警蒋富钧同志荣获“最佳射手奖”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