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潮流快闪时尚反邪 白云区创新反邪宣传方式

2021-10-25 14:4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妈妈你听我说,我们是一家子……我不信邪,这不科学……”近日,白云万达广场内,随着白云反邪歌曲《不信邪》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者在人群中突然闪出,上演了一场精彩动感的快闪舞蹈表演。身着反邪服装的舞者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手机打卡,记录这精彩的瞬间。

  活动现场的宣传摊位,前来了解反邪宣传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扫码关注“白云反邪”抖音号。

  据了解,这次别出心裁的快闪舞蹈由白云区委政法委主办,白云区三元里街党工委、三元里街道办事处协办,是白云区反邪宣传周的系列活动,旨在引导人民群众知史明理,爱国爱党,进一步推进反邪教知识普及,创造“无邪白云”。

  (通讯员:张凯)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