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秋人团圆 禁毒宣传情意长

2021-09-19 09:5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为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增城区仙村镇禁毒组借着中秋佳节前夕的契机,9月17日晚,在仙村镇文化广场开展“中秋人团圆 禁毒宣传情意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拉挂宣传横幅,展示毒品仿真品以及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等形式开展。活动过程中,由增城区仙村镇禁毒组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以真实案例向群众科普吸毒的危害,同时,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张,让他们能够带回家中给家人学习禁毒知识,最后为群众送上禁毒宣传小礼品。本次活动中群众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能够了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知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并呼吁大家提高警惕性,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下一步,增城区仙村镇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在辖区内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营造无毒仙村的社会环境。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