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仙村镇禁毒组创新设计卡通禁毒知识宣传牌

2021-07-27 10: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覆盖面,持续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禁毒防毒意识,近日,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禁毒组创新设计卡通禁毒知识宣传牌,以仙联村为示范点覆盖张贴禁毒宣传卡通牌在各自然村内,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在辖区主要路段、村头巷尾以及人流量较多的场所及显眼位置张贴禁毒宣传卡通牌。宣传卡通牌展示了相关禁毒知识,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传统毒品、合成毒品以及第三代新型毒品的外观特点和主要成分,并以漫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诱人吸毒的伎俩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吸引群众留意观看禁毒宣传卡通牌的注意力,提高居民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让辖区居民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在张贴禁毒宣传卡通牌的过程中,禁毒专职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要如何防范毒品,并发动群众做好辖区内的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

  本次禁毒宣传卡通牌共张贴60余份,禁毒宣传共覆盖仙联村约2300余名群众。张贴禁毒宣传卡通牌是多种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形式之一,有效普及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居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