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南沙横沥镇开展防疫反邪宣传

2021-06-08 15:49 来源:南方网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日前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通过多种非接触途径,开展防疫反邪宣传,让防疫方法、防邪手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

  据悉,横沥镇充分利用反邪宣传阵地开展防疫反邪知识宣传,在辖内明显位置设置了反邪宣传墙,通过张贴防疫和反邪宣传海报,提醒广大群众勤通风、勤洗手、勤运动,自觉做好个人卫生,做好疫情防控,不听信歪理邪说,从政府发布的新闻渠道了解当前最新的防疫通知。同时,警惕邪教趁机作乱,学习识邪辨邪的方法,鼓励群众遇到涉邪事件马上告知辖内的派出所和防范办。

  横沥镇还充分利用LED屏幕、综治大喇叭等工具开展防疫反邪宣传。在镇内各公共场所、村居的LED屏幕,全天候播放公民防疫基本准则、反邪宣传标语、邪教骗人的手法、《防范类宗教型邪教蛊惑人心》视频短片等内容。据介绍,辖内共建设有114个综治大喇叭,每天在不同的时间段播放防疫和反邪知识,都是一些实用好记的短语短句,如“防范邪教侵害,你我有责”等宣传语,让防疫反邪之声萦绕群众耳边,时刻保持警惕性。

  此外,横沥镇还开展线上反邪征文活动,发布了广州市开展“反邪教迎建党百年华诞”征文比赛活动公告,鼓励社会各界人士、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的征文活动,把自己对党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邪教的深恶痛绝,通过撰文的形式呈现出来。

      (通讯员:李思敏)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