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推出“大状讲法”二期粤语普法短视频

2021-12-30 10:27 来源:南方网

  为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强化法治宣传工作力度,大力开展全民普法活动,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组织开展“大状讲法”宣传活动,第一期普法宣传效果显著。

  第二期将继续通过通俗易懂的普法小视频,切合居民群众需求,围绕防诈骗、疫情防控、职工权益保障、电动车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的文化内涵,不断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居民群众养成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习惯,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