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讲好百年故事,勇担时代使命”演讲大赛正式举行

2021-06-29 17:04 来源:南方网

  6月27日,由中共珠海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中共珠海市律师行业委员会主办,珠海市律师协会承办的“讲好百年故事,勇担时代使命”演讲大赛正式举行。此次演讲大赛采用图片直播和网络直播的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宣传,共有近2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在线上观看比赛,6100余人观看大赛的图片直播。

  演讲大赛主题紧贴党史学习及党建实践,得到了市司法局机关和各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李红平局长对此表示:这不仅显示各律师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也体现出他们对时代的担当。

  大赛中, 18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讲好百年故事,勇担时代使命”的主题,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讲述了阐述各自的深刻见解,精彩表现赢得在场人士和线上大赛直播区内的阵阵掌声。

  最终,花晨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欧柯邑、何京获得二等奖;王恺、唐嘉皓、褚丁陵三位选手获得三等奖,朱伟平、王恺、林志坚、褚丁陵、唐嘉皓、林俊杰、蒋涵知、冯静、欧柯邑、江紫媚、孙亮、贾永莲、徐徐、花晨、曾镇杰、何京、刘莎、肖宇行获得优秀奖。

  珠海市司法局、北京德恒(珠海)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珠海)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珠海)律师事务所、北京天驰君泰(珠海)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京师(珠海)律师事务所、广东常成律师事务所、广东国硕律师事务所、广东摩金律师事务所、广东运胜律师事务所、广东友邦方达律师事务所、广东精诚粤衡律师事务所、广东莱特律师事务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珠海市司法行政人员及律师群体的风优良采,让大家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洗礼,也起到了引导珠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及全市律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作用。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