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将在长沙召开

2021-12-13 16:58 来源:南方网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法律事务部和商事法律服务中心、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即将于1214——16日在湖南长沙召开。

  本届论坛主题设定为“创新引领发展规则促进开放”以法商融合、跨境法律合作、国际经贸合作为主线围绕“合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FTA与企业国际化新机遇”“法律护航中非经贸”举办三个分论坛聚焦国际经贸新格局和外部环境变化新形势分析经济全球化下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研讨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探索国际商事法律合作新途径。

  本届论坛在延续往届精彩的同时从内容到形式大胆升级将商事法律探讨和商务对接有机结合推出在华使领馆和企业座谈会解读国际经贸政策、解答贸易投资问题为国际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献一份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利用科技手段打破时空界限和疫情阻隔邀请来自25个国家的30余位使节,30余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40余家国内大型企业高管参会规格更高内容更丰富。

  据悉,这是长沙第四次承办“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往届论坛的成功举办见证了长沙朝着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之都铿锵迈进的坚实步伐对长沙建设国际商事法律合作产业之都具有重要意义。今年继续承办论坛是将法律合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发展开放经济的具体实践服务国家战略、深化国际商事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长沙促进城市品牌建设的有益尝试对进一步提升长沙国际化水平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