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南沙榄核镇开展防邪教宣传进万家活动

2021-06-10 11:19 来源:南方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提高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6月8日,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综合治理办联动榄核镇反邪教志愿者在榄核镇雁沙村开展“反邪教,创无邪,喜迎建党百年华诞”防邪教进万家活动。

  活动期间,为配合防疫防控需要,减少人员聚集,反邪教志愿者们,以入户宣传的形式,把反邪防邪知识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志愿者们走街串巷,挨家逐户为居民们派发反邪教宣传小册和进行反邪教现场宣传教育,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的危害,教育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真面目,不要受骗上当。

 

  同时详细介绍关于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治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在疫情期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树立科学正确的防疫观念。倡导居民要养成健康生活,注意卫生,多居家,少出门,戴口罩等防治疾病常识。

  本次反邪教宣传进家庭活动,共覆盖50余户家庭,受益群众达150多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村居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在基群众中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正向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梁结宜)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