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沙区黄阁镇开展 “崇尚科学 拒绝全能神邪教”防邪活动

2021-07-15 14:58 来源:南方网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带动防邪宣传精准覆盖到村居,引导群众提升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7月6日,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综治办在大塘村、莲溪村以 “揭批全能神”为主题开展防邪暨推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进村居活动。

  活动期间,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防邪宣传展板和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防邪工作。党员担任“宣讲员”的角色,讲解邪教的种类、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列举案例、问答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教育群众要加强防范邪教的知识学习,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预防邪教的侵害。

  参与活动的村民群众表示,将积极宣传了解到的防邪知识,让身边的人懂的防邪的知识。现场气氛热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此次防邪宣传活动共500多名居民积极参与,共派发宣传资料800余份。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防范邪教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