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增城区宁西街走进学校开展毛发采集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1-10-11 12:51 来源:南方网

  108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禁毒组到华商外语实验学校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毛发采集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在禁毒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按程序进行实名登记和核实身份后采集毛发采集过程中严格按照一人登记、一人采集、一人一档的原则对全体教职工的毛发样本进行采集、登记、保存。禁毒组工作人员在采集期间向被检测教职工讲解了毛发毒品检测技术原理教职工们听完后表示对街道组织的毛发采集检测活动理解和支持。同时禁毒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向全体教职工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呼吁全体教职工一起加入到禁毒队伍中来提高教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树立“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的生活理念同时引导教职工将理念对学生进行灌输防止学生涉毒。

  此次活动共采集78份毛发派发宣传手册80余份本次活动有效杜绝教职工涉毒情况发生并进一步筑牢了华商外语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防毒思想底线及预防在校学生涉毒发生。下一步宁西街禁毒组会陆续对辖区内其余学校进行毛发采集筛查同时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