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榄核镇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10-09 10:28 来源:南方网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对扫黑除恶、反邪教等认识,切实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10月8日,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综合治理办联合镇网格中心、团委及南沙区力行促进会,在榄核镇绿村村开展主题为“扫黑齐行动,反邪我做起”的扫黑除恶、反邪教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以专题讲座形式开展。活动现场,讲解员通过视频播放、专题讲解等形式,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等,向居民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举报办法和举报涉黑涉恶有效线索等知识。

  此外,讲解员还宣传了反邪教的相关政策法规以及相关案例,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居民从本质上认清邪教。要居民代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构建抵制和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吸引80余名村居群众参加,现场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本次讲座,使各位居民进一步认清黑恶势力和邪教组织的真面目,提高他们的鉴别和防范能力,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平安有序的社区环境。

  (通讯员:梁结宜)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