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大声公嗌大家咪甘样追星

2021-08-06 14:52 来源:南方网

  近日,吴某凡涉嫌强奸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而一些丧失理智的粉丝竟扬言要“劫法场”,如此畸形的“饭圈文化”,实在荒唐。

  近年来,一些明星公众人物不守艺德,严重影响社会公序良俗。严查娱乐圈乱象是民心所向。

  顶流如果肆意妄为,就是“毒瘤”。德不配位,必有灾殃。法律面前,没有顶流。看到警方介入调查,全民拍手叫好!

  吴某凡,曾经是万千少女的梦?他纯吗?他真吗?如今他糜烂的私生活频频被曝光,有网友调侃说已经“吴心工作”,坐等更多官宣。

  2016年,小G娜事件轰动一时。一些死忠少女粉死死不相信,哥哥不会做这种事。自诩“我是凡人”的“凡人”哥很快成功“洗白”,代言照接,影视照拍,却一点都“不凡”。是谁在“纵容”他?为啥他能“全身而退”?背后的推手是什么?

  前段时间,吴某凡与都女士的“决战”打响后,各种与吴某凡有关系的小姐姐浮出碗底。这下,吴某凡成为公众、资本抛弃的“弃子”。

  同时,中央网信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部门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督促网站平台规范和引导粉丝群体理性追星;围绕明星榜单、热门话题、粉丝社群、互动评论等环节,深入清理涉粉丝群体违法违规和不良信息。

  艺人得有艺德,追星得有底线。法律、道德的“红线”都碰不得。遵纪守法,理性追星,也是在保护好自己!

  本期《大声公》栏目特别推出《大声公嗌大家咪甘样追星》,敬请关注!

  监制:杨诚钢 

  策划/文案:陆泽彬 杨智明 张霜 潘沈思

  配音:陆泽彬 张霜

  剪辑:张琪达

  设计:汪婉莹 武君丽

  字幕:苏若倩

  出品:《大声公》栏目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