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禁毒宣传走进广场舞赛场

2021-01-12 15:07 来源:南方网

  为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预防毒品蔓延危害社会的现象发生,努力在全镇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2020年12月26日晚上,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组织禁毒工作人员在中新广场广场舞比赛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台上比赛队伍献出精彩的舞蹈,台下禁毒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仿真毒品,向前来观看的群众和比赛人员派发宣传单,现场详细讲解禁毒知识,引导群众了解什么是毒品,吸毒对个人、对家庭和对社会的危害,如何识别吸毒人员,鼓励广大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

  比赛期间还穿插了禁毒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抢答,主持人向台下观众提问相关毒品知识问题,观众踊跃抢答,互动热烈,通过与在场观众互动的形式加深了观众对禁毒知识的学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广大群众传播了禁毒理念、宣传了禁毒政策,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社会安全感,而且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提高他们拒毒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预防毒品犯罪。本次活动派发宣传资料约928余份,宣传人数928余人。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