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拒绝毒品,健康成长”——增江街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1-03-03 15:5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校园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事关和谐稳定,安全教育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增江街禁毒办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重点针对学生等青少年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2021年3月1日,增江街禁毒办利用学校开学季的有利契机,携手广州大德社工,以“拒绝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在广州市增城区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多媒体电教室宣讲,全校互联网直播的形式,向在校3000多名师生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为学生们织牢开学第一张禁毒防护网。

  活动中,增江街禁毒办通过一张张让人揪心的枯黄的面孔、一个个因吸毒而破碎的家庭的工作实例、禁毒宣传视频、仿真毒品展示等环节,使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警醒学生们要坚决拒绝毒品,以及如何抵制毒品的诱惑,做到从我做起,拒绝毒品,健康成长。

  此次的禁毒“开学第一课”宣传活动,受教育学生3000余人,有效增强了学生识毒、拒毒的意识,同时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营造全面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广州市增城区职业技术学校多媒体教室宣传现场

  邀请学生分享禁毒知识

  各课室学生认真观看禁毒宣传直播

  通讯员:赵睿曼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