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朱村街开展“全民参与禁毒,共创无毒社区”群治集市活动

2020-10-27 16:4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0月23日晚上,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参与度,促进居民参与社区共治的创建,朱村街禁毒办联合朱村街综治办、来穗中心、社工服务站、朱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单位开展了“全民参与禁毒,共创无毒社区”为主题的群治集市活动。

  活动以一支开场舞拉开帷幕,将毒品预防教育与平安创建的知识以有奖互动问答的形式穿插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禁毒及平安创建的了解。小品以妙趣横生话剧形式将毒品的危害表现淋漓尽致,趣味性紧紧吸引住群众的眼球,歌舞表演迎来了群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引得居民朋友们大声叫“好”。

  活动最后通过摊位闯关兑换礼品的形式让村民进一步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群众在参与闯关的过程中了解禁毒知识、平安创建以及其它社区共治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逾600名居民朋友参加,不仅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精神,还有效推动了禁毒工作群防群治格局的形成,对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中奖群众合照

禁毒互动表演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