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博罗县杨村镇召开2020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20-08-14 13:58 来源:南方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落实。8月6日上午,惠州市博罗县杨村镇组织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掀起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高潮。博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碧锋,县禁毒办副主任、县缉毒大队大队长李洪辉,县禁毒办副主任邓仁仙,杨村镇三套班子成员,镇属部门负责人、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林场)书记、治保主任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村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利明宣读了《杨村镇2020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当前杨村镇禁毒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强调接下来全镇禁毒工作严格按照此方案贯彻执行,共同促进我镇禁毒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会通在会上传达了省“7.29”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及高诚苗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镇党委书记邓田芳针对当前我镇禁毒情况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全面排查禁毒铲毒工作;四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动态管控;五是健全考核机制,完善奖惩制度。各村(居)、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工作目标和任务,抓好落实,始终保持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切断毒品滋生蔓延源头,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帮教,提升毒品问题综合治理水平,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环境。

  博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碧锋在会上强调,杨村镇要以此次禁毒整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禁毒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禁毒整治工作整体水平。叶碧锋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禁毒整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禁毒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禁毒工作责任落实;三是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面完成禁毒整治任务。

  通讯员:谢凯玲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