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博罗长宁成立禁毒专项小组全力打击涉毒行为

2020-01-22 15:3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邹长森)记者日前从惠州市博罗县长宁镇获悉,2019年该镇全力推进禁毒各项工作,在禁毒宣传、涉毒排查、建立帮教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目前,该镇最新下发吸毒人员名单共有户籍吸毒人员201人,已管控人员70人,戒断五年的吸毒人员69人,已管控人员69人,完成社会面分类分级100%。其中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有5人,管控5人,管控率为100%。

  去年,长宁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成立了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委书记陈沛林任组长,镇长赖高峰及镇委副书记柯耀彬任副组长,狠抓宣传教育,强化源头预防,同时落实帮教和排查力度,对涉毒行为零容忍。

  据数据统计,2019年1月至今,长宁镇积极开展“进家庭、进学校、进社区、进场所、进农村、进单位”等六进禁毒宣传活动300多场,上报宣传材料300多篇,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全民禁毒宣传的高潮。

  该镇还强力推进涉毒排查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吸毒人员、涉毒场所进行排查摸底,加强对流动人口、暂住人口的管理,彻底清查各个娱乐场所。值得一提的是,长宁镇制定了戒毒人员管控制度,帮扶戒毒人员解决就业。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