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禁毒戒毒主题歌曲歌唱大赛在省三水所举行

2020-01-10 10:20 来源:南方网

  2020年1月8日,广东省禁毒戒毒主题歌曲歌唱大赛暨戒毒系统文艺汇演晚会,在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成功举行。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日华,广东省司法厅巡视员张荣辉,广东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厅禁毒局局长刘国强,广东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伟文,广东省公安厅监管总队长戴志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各地级以上市禁毒办、监管部门领导、禁毒社工、媒体记者、民警职工和戒毒人员共1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禁毒戒毒主题歌曲歌唱大赛总决赛和文艺汇演两个部分。根据赛制安排,全省禁毒戒毒系统共上报了30个戒毒人员合唱歌曲视频,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审,有8个参赛歌曲脱颖而出,晋级本次歌唱大赛总决赛。总决赛以现场表演、现场评分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荣获一等奖,东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广东省南丰强制隔离戒毒所、广东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荣获二等奖,茂名市电白区强制隔离戒毒一所、佛山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广东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珠海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作品:《为爱出发》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戒毒人员纷纷表示,在这次“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禁毒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中,用歌声唱出了自信,用歌声反省自我,进一步坚定戒毒决心和意志,希望能够早日回归社会。

  本次大赛暨文艺晚会是落实国家禁毒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禁毒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在全省戒毒人员中掀起学唱禁毒戒毒歌曲的新高潮,唱出广东禁毒戒毒最强音,展示出广东禁毒戒毒事业的累累硕果,全力打造具有良好社会反响的中国特色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品牌。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