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警花”惊艳亮相!她们把歌声献给祖国

2019-09-11 16:48 来源:南方网
.

  戒毒女警,她们头顶国徽、佩戴肩章,以教育戒治为担当,以守护安宁为使命。她们活力四射,她们英姿飒爽,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警花;她们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坚守,是她们的天职。她们日夜兼程,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她们不怕困难、无惧辛苦,为戒毒人员圆梦戒毒,付出汗水和青春年华。

 

  活力,是她们的标签。她们挥舞着小红旗,脸上洋溢着爱国的热情;她们用流光溢彩、婀娜多姿,表达对心中祖国母亲那份诚挚的热爱。

  专业,是她们的态度。统一模式、智慧戒毒、远程心理咨询……场所里每一个角落,都有她们穿梭忙碌的身影。敬业奉献、进取创新,就是她们对戒毒工作持之以恒的态度。

  红色,是她们身上的烙印。她们引吭高歌,每一声旋律、每一个动作,都化作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热爱。她们用实际行动表明心迹,她们用热血忠诚砥砺奋进,为心中的中国梦永不止步!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