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连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8-03 08:28 来源:南方日报

  “一个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忠诚之心、为民之心、斗争之心、纯洁之心、务实之心,树立‘纪检监察工作无小事’的意识,才能真正成为惩恶扬善的纪检监察‘铁军’。”连南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日前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一民提出工作要求。

  吴一民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他表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党章的规定为参照,始终保持谦抑的品格,时时处处都不忘自警、自省。

  他表示,一个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五心”:一要保持忠诚之心,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二要保持为民之心,任何时候都必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三要保持斗争之心,要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四要保持纯洁之心,不为名利所困,不为物欲所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五要保持务实之心,工作上坚持求实求细,有办实事、求实效的作风,树立“纪检监察工作无小事”的意识。(记者/黄津 通讯员/黄珊珊)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