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开车按喇叭竟然遭群殴 警方已抓到逃犯

2019-06-15 09:3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苏若倩 通讯员/刘巧玲)近日,阳西警方利用智慧新警务,经过大数据比对锁定,最终将涉嫌寻衅滋事罪、潜逃了一年多的关某历抓捕归案。

  2018年5月6日03时许,在阳西县织篢镇湖景路一红绿灯斑马线处出现这么一幕场景:

  驾驶小轿车在迎宾中路掉头行驶的司机吴某全对着正在马路边的关某朝按了一下喇叭。

  关某朝怒吼:“你按什么喇叭啊!”

  司机:“谁让你走得那么慢挡了道!”

  关某朝开骂:“我爱怎么走怎么走……”

  随即双方以及双方的朋友从相互对骂升级到肢体接触,最后关某朝和其朋友竟然操起了柴刀、棒球棍……

  阳西警方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局织篢派出所迅速立案侦查。经查,因司机吴某全在掉头行驶时向关某朝按喇叭一事双方发生争执,后关某朝手持一把柴刀砸了吴某全的车尾处,继而引发打架,关某朝、陈某强各使用一根棒球棍和吴某全对打,关某朝的朋友关某历等人又与吴某全的朋友打架,导致吴某全及其朋友身体多处红肿受伤。经鉴定,吴某全与其朋友的伤均为轻微伤。

  同年8月22日,阳西县公安局织篢派出所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强并对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关某朝在民警多次上门做家属思想工作之后,自知难逃法律的制裁,主动到织篢派出所投案自首,但关某历仍然在逃。2018年7月16日,关某历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进行网上追逃。

  为尽快将涉案人员全部抓捕归案,阳西警方利用智慧新警务对关某历进行追踪,最终在今年6月4日将犯罪嫌疑人关某历抓获归案。

  目前,关某历被警方刑事拘留,陈某强、关某朝均已被警方移送检察院起诉。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