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兴警方侦破运输、贩卖毒品案件3宗

2019-05-31 07:57 来源:南方日报 梁桂婵 梁炜江

  近日,笔者从新兴警方获悉,通过缜密侦查,新兴警方打好缉毒破案组合拳,成功抓获涉毒人员梁某潇等10人。

  据介绍,在推动“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中,新兴公安机关按照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谭成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警种协调联动作用,禁毒大队发挥牵头警种作用,主动谋划,广集线索,从信息收集、情报研判到落地抓捕上狠下功夫,捷报频传。

  4月9日,新兴禁毒大队联合新城派出所在新城镇北垌一出租屋楼下抓获吸毒人员梁某潇,经审讯,梁某潇涉东成镇的一宗寻衅滋事案,是网上逃犯,后移交东成派出所作刑事拘留;4月22日,根据情报研判,新兴禁毒大队联合新城派出所在新城镇一出租屋抓获吸毒人员关某峰、徐某成、梁某成,缴获毒品冰毒0.72克;4月25日,经前期掌握线报,新兴禁毒大队联合新城派出所在新城镇兴龙路某水疗会抓获吸毒人员梁某海和罗某华。

  5月9日,根据侦查获悉,陈某强从外地购买毒品将运回新兴,新兴禁毒大队联合新城派出所循线出击,于当晚11时许在县城育才南路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强,扣押运输工具汽车一辆,并从其车上、身上缴获毒品冰毒等38克。为深挖扩线,新兴禁毒大队继续对陈某强下线展开抓捕,次日,在天堂镇卫生站门前抓获陈某强下线陈某嫦。5月14日,联合新城派出所在阳春市松柏镇抓获陈某强同伙朱某伟。

  目前,徐某成、叶某彬等7人已被新兴公安机关依法作出行政处罚,陈某强、朱某伟等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