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1万安保力量保广州花市平安

2019-02-06 08:06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2月5日2时许,2019年广州传统迎春花市活动圆满落幕。据统计,今年广州全市设传统花市11个、花档2717个,3天来共计接待国内外旅客501.6万人次,同比增长11.5%,各迎春花市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无发生涉及花市的重大案件、交通事故。

  2月2日至5日,警方共投入安保力量2.1万人次展开花市安保工作。同时,包括特警支队羊城突击队等专业警种和广州市12支反恐专业队伍24小时全面加强值班备勤,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每天部署1.2万多名防控力量,为花市安保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警方以智慧新警务为依托,综合应用大数据、鹰眼系统、无人机以及人流热力图等科技手段,有效地监测花市的现场人流量,及时疏导人群,强化现场动态管控。花市举办期间,民警通过智慧新侦查和“公安网+盘查”,在越秀、海珠、黄埔、番禺、白云、南沙等区花市共抓获11名全国在逃人员。(记者/吴珂 黄舒旻 通讯员/穗市监 岑柏瀚 罗颖)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